广州日报大洋网招聘信息

发布者:何晓彤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821

广州日报大洋网是亚洲媒体行业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粤传媒”旗下的全资控股的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 是首批获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有新闻刊载资质的新闻网站。广州日报大洋网多年来坚持走以新闻为核心、城市生活服务资为主导的本土化路线,设有20多个主频道近百个大小栏目,涵盖新闻、论坛、博客、娱乐、书城、英文、汽车、美食等资讯内容。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属下《广州日报》、《羊城地铁报》、《番禺日报》等多家系列报刊杂志电子版均以广州日报大洋网作为官方发布出口,是极具权威性的网络官方媒体,是广州市的主流网络媒体。
广州日报大洋网在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的浪尖上等待你,只要你拥有:
1.法学/新闻学本科学历,法学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司法资格考试者优先考虑;
2.熟悉网络媒体环境,了解相关新闻版权法律案件,熟悉知识产权相关法规、合同纠纷案件处理流程,获国家司法考试资格通过者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新闻撰写能力及较强的文字功底;
4.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亲和力;
5.对市场、业务有良好的兴趣及开拓能力。
进入实习且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在正式获取毕业证书后将有机会加入广州日报大洋网。从现在开始,从这里出发!你将有机会成为媒体行业最专业法务领航者(法务若干);或将有机会成为这里最权威的新闻生产者(新闻编辑若干)。
联系方式:广州市人民中路同乐路10号广州日报社大院,邮编510121
网 址:http://www.gdgzrb.com
邮 箱:dayoozhaopin@qq.com     dayoozyhzzx@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