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477

  

421日晚人文与传播学院五四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第一教学楼如期进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第四支部组织委员林沛,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雷诗雨,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吴志群,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宗有彦,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素拓部部长赖淑仪,网宣部部长谭佳乐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冯毅。

    

  


  

活动形式是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共有12支队伍参加评选,分别是14汉语言文学1班、14汉语言文学2班、14社会学、14社会工作1班、14社会工作2班、14编辑出版、14商务文秘、14政法新闻、14财经新闻、14应用心理、14播音主持、15广播电视编导。

  

展示者先介绍支部成员、举办的支部活动、支部的建设。其次,详细介绍本班成员参与的团日活动、志愿活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同时展示了班级团员人数,入党推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人数,入党申请书提交数,上缴团费情况,班级成员成绩和绩点,四六级通过率,以及在学习、技能、创业、艺体方面所获得的成就和荣誉,最后发现所在班级中存在的不足,并积极提出改进方案。

  


  

评选采取现场投票唱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4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15广播电视编导、14应用心理、14商务文秘、14编辑出版、14播音主持班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热烈祝贺以上获得荣誉的班级,希望在以后各种活动中,他们能起到模范的作用,也希望没有获奖的班集体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