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 开展系列学习教育,强化党建主体责任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95

  

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

  

613日、19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强化学院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方案》、《广东财经大学章程》、《广东财经大学教学院(部)治理规程(试行)》,并就学院党委如何落实学校党建“书记项目”、加强与基层联系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此外,学院领导班子还召开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项会议,进行专门的学习讨论和研究布置。

  


  

620日下午,在综合楼403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大家集体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视频资料,学习胡春华书记所做的大会主题报告的内容要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会上,苏明华书记还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加强与基层联系的“联、蹲、结”工作方案(试行)》进行了阐释说明,并请全院教工进行监督。

  

随后,苏明华书记对学院教工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导读,并以带领党员重温誓词的方式,庆祝建党96周年。仪式之庄重、声音之嘹亮,广大党员回顾了入党初衷,明确了党员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后,各教工党支部还召开党员会议,组织了“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到各挂钩的党支部,以“微党课”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