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赴校企合作单位参观考察

发布者:陈佩宜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82

人文与传播学院积极进行产教融合探索,不断加深与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的产教研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91010日,人文与传播学院马持节院长、苏明华书记、硕士生导师余人教授莫继言副教授、张琦副教授、郑臣喜副教授等一道,带队我院出版、广、企业文化与伦理专业3个硕士点的同学们一行人赴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创显”)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研发基地及孵化基地等处,进行了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签约、挂牌及校外导师的聘请仪式等活动。广州创显董事长张瑜、总经理张皓、党支部书记郑臣喜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张瑜董事长对我院的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及肯定,希望日后能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马持节院长对广州创显长期以来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随后,在广州创显党支部书记郑臣喜的带领下,老师及同学们对实习基地进行了参观。参观的过程中,依次介绍了大数据云服务、新型教学设备、未来课室、“文化育人”工程、智慧零售:新型显示设备、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等基地内部设施,并对基地所进行的服务内容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在本次实习基地考察过程中,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广州创显党支部还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苏明华在会上主持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