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社区文化节之人文有约——志愿精神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4

人文有约——志愿精神

本期人文有约以志愿精神为主题,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本期社区文化节将邀请两位热爱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来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希望同学们从中有所收获,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去。


22汉语言文学蔡宝琳

大家好,我是22汉语言文学的蔡宝琳。很开心受邀参加本期人文有约活动,也很荣幸能够抓住三月的尾巴,在“学雷锋月”向大家谈谈我对于“志愿精神”的理解。我目前的志愿时长已达广东省二星志愿者等级,多样的志愿活动经历给我带来了许多感动与收获。我也想借此机会,将这些故事分享给大家,一起感受奉献的美好!


22创意写作李英荞

大家好,我是来自22级创意写作1班的李英荞,我很荣幸能够应邀参加本期的人文有约活动。

积极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人文关怀,是我两年大学生活中所做的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和志愿服务活动相关的这些回忆,被我珍重地摆放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在与大家分享我的志愿服务故事之余,另一方面,作为学院青协的副会长,我还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多去了解、多去参加志愿服务,奉献点滴爱心,付诸点滴关心,在温暖他人的时候,也温暖自己。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6日7:30-8:00

活动对象: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2022、2023级全体学生

活动地点:佛山校区紫园室外活动场地

素拓类型:志愿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