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副总裁张恒斌先生与广财校友一行来我校讲座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259

 
讲座题目:
新媒体发展中传统媒体资源版权保护及人才培养——以“今日头条”新闻版权纠纷案为例
主讲嘉宾:
张恒斌 大洋网(DAYOO.COM)副总裁
互动嘉宾:
冼卉妍 大洋网新闻资源合作副总监(广东财经大学校友,编辑出版学专业)
潘倢灵 大洋网法务主管(广东财经大学校友,法学专业)
讲座时间:
2014612星期四,下午315
讲座地点: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综合楼308教室
主讲嘉宾简历:
1983-1992年,在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从事计算机应用领域技术开发、设计等工作,曾获国家级、部(省)级科技进步奖三项,市级多项。
1992-1999年,在中外合资广州运通科技工程公司(即现广电运通上市公司)从事企业管理、经营管理、市场及销售工作;曾分别担任过市场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裁办公室主任、分公司总经理、总公司副总裁。
1999-2005年,在香港某大型国际集团及香港某上市科技集团分别任职常务副总经理、高级副总裁,全面统盘企业的业务管理、市场及营销管理。
2005-今,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曾任职大洋网副总裁兼产经新闻中心总编辑、求职广场网副总经理,现任大洋网副总裁、集团新闻资源作品领导管理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