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传媒集团与广东财经大学洽谈财经传媒人才培养等项目合作

发布者:张桦钰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327

 广州日报传媒集团与广东财经大学洽谈合作
顾涧清社长介绍传媒发展趋势及广州日报转型发展思路
王华校长介绍广东财经大学办学定位、特色与优势
顾涧清社长向王华校长赠送新著作
校友冼卉妍(左)与王华校长合影
69日,广州日报社社长、广传媒董事长、粤传媒董事长顾涧清一行,来我校就财经类智库建设、财经媒体创新及高层次财经传媒人才培养等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上,顾涧清社长介绍了广州日报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传统媒体的困局及媒体融合发展的基本路向,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望和宽广的合作前景。校长王华教授全面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影响力、师资队伍水平以及科学研究实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广州日报传媒集团高格局、前瞻性的转型战略布局和发展策略设计,并衷心希望双方能在媒体融合、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框架内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务求实效。
广州日报社社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张翼华、副主任黄艺峰、广州日报大洋网副总裁张恒斌、粤传媒研究院副院长兼投资总监陈旭东、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资源合作中心副总监冼卉妍,以及我校校办、教务处、科研处、金融学院、财税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