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我院班际篮球赛小组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2浏览次数:98

  

3301730,班际篮球赛第四场在灯光球场三号场举行,15级中文班以3824的比分赢下了与15级财经新闻班+16级社会工作班的比赛。

  

  

第一节,开球之际,中文班首先抢到篮板,并抓住机会投入一记三分球。而财新班社工班也毫不示弱,24号陈泳帆也马上抢下三分,比赛初始,场上氛围便紧张起来。财新社工班8号林志诚积极带球快攻,砍下多分,而中文班也紧咬比分,在3号范正维和13号张伟辉的默契配合下,第一节中文班138领先。

  

第二节,财新社工班在防守上出现漏洞,给了中文班得分的机会,中文班积极进攻,而财新社工班也数次抢断对方,但皮球遗憾未能入网,此节中文班将比分渐渐拉大,最终以2110的比分领先财新社工班。

  

  

第三节,双方换上女篮队员,展开第三节的拼杀。财新社工班的李丽榕一上场便首先投进一球,中文班女篮选手也毫不逊色,尽管财新社工班在篮下严守,但中文班30号王幸娴还是屡屡得分。而财新社工班黄乐瑜也奋力抢得篮板,可惜命中率不高。双方女篮拼搏到哨声响起,都尽力为本队的比分做出了贡献,第三节以3112结束,中文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

  

  

第四节,男篮队员们稍作休息调整后重新上场。在这一节,双方更加不遗余力奋战到最后。财新社工班虽然在防守方面有些不足,但毫不放弃,积极进攻,23号张海标接球后没有犹豫,迅速上篮得分,打开了局面。55号陈冠随后也通过快攻拿下两分,财新社工班奋起直追,但还是难敌比分上的差距,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中文班以3824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财新社工班23号球员张海标说道:我们防守漏洞很多,可能是热身做得不够,太心急了。配合也比较欠缺,还需要努力吧。

  

比赛固然有输赢,但双方的拼搏精神更为可贵,15级中文班和15级财经新闻班+16级社会工作班的球员们在赛场上展现的不轻易放弃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我们相信这两支球队在接下来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