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就业工作评优 我院实现双丰收! ——斩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121

 

 

   

2017317日早上830,首届广东财经大学就业工作评优现场汇报展示,在实验楼103拉开帷幕。这次工作评优有共计12个学院报名参评,最终,将评选出5就业先进集体8就业先进个人

  

这次现场展示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就业先进集体的汇报展示。这个环节里,12个参评学院的学生工作书记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轮流上台作汇报展示。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瑛作为当天第十个汇报人,围绕群策群力,迎难而上的就业工作主题,以学院就业工作的难点为切入,分六个方面着手,从学院就业工作方法,到就业工作实施,再到工作最终成效,将我院2016年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

  

纵观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整体就业率99.31%的好成绩,高于全校平均水平。其中应用心理学、新闻编辑、新闻学、播音主持、汉语言文学、商务文秘专业均实现了就业率100%

  

最终,我院吴瑛副书记的汇报在12个学院中脱颖而出,以0.02分的微弱差距,夺得了首届广东财经大学就业工作评优第二名,并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而在第二个环节,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汇报演讲中,我院负责2016年就业工作的黄程灿老师,以两个一”——“一个目标,一份用心,作为关键词,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最终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紧张忙碌的2017毕业季也即将来临,也祝愿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