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院报》记者斩获广东省大学生新闻奖四个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60

 

   

人文院报讯,记者陈彤报道: 410日,中国青年报社广东记者站、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在共青团广东省委的指导下举办的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人文院报》选送的四部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共分为文字类(新闻评论单元、人物通讯单元、深度报道单元)、摄影类、新媒体类、视频类,共收到各类投稿920件。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翁汉豪的作品《路边社│则西之死:网络寡头时代下的小民困局》荣获文字类(新闻评论单元)的三等奖,张绮薇和巫熙阳的作品《广州最后的手工鞋匠》、杨馥铫和吴君玲的作品《历史里,历史里》皆斩获新媒体类二等奖,张绮薇和黄嘉敏的作品《广州十三行的“坚守”》则喜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人文院报》的2015级记者张绮薇荣获两个大奖,对此她表示:“很意外能得到专业老师的肯定,这次比赛能跟更多优秀的人同台竞争,是对自己新闻能力的一次考验,明白跟优秀新闻作品的差距有多大,以后才能更好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