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出击,酣畅淋漓——院际杯足球赛我院第九场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183

 

   

 

52日下午14:30院际杯足球赛我院第九场比赛——人文学院VS经贸学院开场。经过70分钟的比赛,人文学院以61的比分战胜了经贸学院。

 

  

 


  

 

  

 

上半场第2分钟,我院率先进攻,在后场经过多脚传球,用一记高空球攻入对方禁区,被门将挡出。第6分钟,我院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7号熊健新直接攻门,被门将挡出。11号邱俊开得球传中至14号姚健强,再回传中路熊健新,破门成功,我院10领先。第7分钟,经贸学院11号冯嘉淇抓住机会远射攻门,我方门将判断失误,球进。11。第12分钟,我院25号黄澍溉前插传中,7号熊健新近距离攻门被门将挡出。

 

  

 

20分钟,双方队员身体碰撞较多,双方均有球员受伤。第23分钟,经贸学院20号黎章锟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我院11号邱俊开中路得球直接攻门,球进,21。一分钟过后,11号邱俊开抓住对方门将脱手机会补射破门,梅开二度,比分31我院领先。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38分钟,我院14号姚健强左路接球,射门稍稍偏出。45分钟,我院右路传中,7号熊健新及时插上,近距离破门成功,我院41领先。第51分钟,我院25号黄澍溉突破传中,55号陈冠抓住机会破门成功,51。第59分钟,7号熊健新再次破门,上演帽子戏法,61。随着经贸学院任意球攻门不进后,全场比赛结束。

 

  

 


  

 

  

 

感谢足球队员的精彩比赛,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往后的比赛里继续为院争光。前进吧,人文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