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进退,百折不屈——院际杯足球赛八强淘汰赛

发布者:苏惠琳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74

  514日下午3点,院际杯足球赛八强淘汰赛,我院迎战会计学院。最终我院足球队以0:2落败,告别赛场。

  


上半场第6分钟,对方来了一脚任意球射门,被我方门将郭荫添挡住后,又将球分给边路的队友,10号伊马目买买提上前将球破坏,化险为夷。9分钟我方再次遭遇任意球危机,球被门将及时扑出。我方后卫围堵,迫使对方把球分到禁区外放冷箭,球飞出门框,虚惊一场。15分钟,对方中圈右侧分球,队友顺势插上右路,我方迅速上前干扰,可惜混乱中对方将球送入球门。我方不慎先失一球,比分为0123分钟,7号熊健新禁区前沿横传,14号姚健强切入禁区攻门被封堵。36分钟,25号黄澍溉场左侧直传,7号熊健新禁区左侧突进,上演连续过人的好戏,可惜最后受到干扰,门前失球,错失良机。39分钟,我方球员右侧底线附近穿到禁区弧顶,1号邱俊开带球横切,在对方的追防下连续过人,在起脚攻门时被对方后卫破坏。


42分钟,对方获得点球机会。1号邱俊开临阵换下13号郭荫添希望化解危机,遗憾我方球门依然被对方攻破,场上比分变为0245分钟,55号陈冠左侧底线前沿横传,14号姚健强带球内切,禁区线右脚兜远角偏出。56分钟,对方禁区右侧低射被我方用腿挡出,随后展开激烈的争抢,混乱中足球被门将踢出边界。最后几分钟,我方球员发动多次进攻,拼到了最后一秒。


最终,我院足球队以02的比分惜败会计学院,结束院际杯的征战之途。好梦难圆,尽管不愿告别,我们还是要拥抱遗憾。这是终点,也是另一个起点。毕竟还没到时候怀念从前。我们人文院足球队是一支坚韧顽强,拼搏倔强的队伍,我们不惧失败,不惧挑战,越是难以逾越的困难,越是要头也不回地走下去。

百战不饶,不断突破自己,无限进击,这才是我们院足球队的精神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