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团建知识,与团携手共进——记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建知识竞赛

发布者:梁丽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50

2019329日晚七点,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建知识竞赛在励学楼107举行。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17级和18级团员。

  

临近七点,参赛的团员陆续到达竞赛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签到。


到场同学签到


七点整,团建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取笔试的形式,工作人员依次为同学们分发试卷,参赛选手开始答题。


知识竞赛现场


  

答题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监考,参赛人员仔细填写答卷,现场安静严肃,考试顺利地进行着。


认真答题的同学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提交答卷并有序离场,比赛开始进入到改卷环节。工作人员严谨细致,互相配合改卷并进行最终评分。


赛后阅卷的工作人员



赛后我们采访到了来自18级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班的陈铭志同学。他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本次比赛帮助他很好地重温了共青团相关的知识,并让他更多地了解到了最近的时事热点,做到在思想上和团中央保持一致。


采访陈铭志同学


此外,他认为通过在答题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也可以增强自己的学习和团员意识。他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继续参加下一次的人文院团建知识竞赛活动。

  

最后,三位同学的成绩在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本次竞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

17商务文秘班龙柳廷


第二名

17社会学班殷铭


第三名

18社会学班曾佩玲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校级决赛中,代表人文与传播院出赛并取得佳绩!



文记 | 新闻中心 刘恺恩

摄记 | 新闻中心 袁韵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