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大会代表

发布者:苏惠琳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47

6月2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综合楼304召开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主持。



首先召开预备会议,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确定是否符合选举办法。正式会议在全体与会党员奏唱《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大会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在1名总监票人、2名监票人、3名计票人核计选票无误后,最后由总监票人郭冬娜宣布选举产生的出席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一次代会大会的9名代表名单,具体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持节、苏明华、吴献举、张琼(女)、陈丹妮(女)、林强、罗岚(女,学生)周敏(女)、胡玉兰(女)。

在计票环节期间,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代表还共同学习观看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相关视频,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