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在线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动员部署党代会筹备相关工作

发布者:陈佩宜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55

5月7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在线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组织开展了政治学习、专题研讨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10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主持会议。

会上,苏明华与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全面从严治的精神要求,学习领会了《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任务要求,学习研讨了学院党委政治学习计划安排学院党委2020党建工作要点及等进度安排及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常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苏明华还传达了学校党委5月6日上午召开的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要求,重点就“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发挥“头雁”作用,加强与支委协调沟通,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发扬民主作风,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做到宣传不留空、纪律不能松、进度不落队,确保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任务要求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