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微纪录片评审会

发布者:柯佳佳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18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微纪录片评审会

 

202168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综合楼916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微纪录片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于万红、院长马持节、副书记林强、新闻系主任莫继严、副主任邹蔚苓出席并对微纪录片进行评审。


据悉,百年礼赞,不负韶华——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微纪录片展暨第16届广财新闻频道教学成果展即将于611日晚在广州校区图书馆正心堂举办。广财新闻频道为广东省教育厅认定的“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本次教学成果展将展出7个专题片,2个项目展和编辑出版专业图书展。创作团队深入基层,挖掘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取材传统文化,回望历史,从热血的歌声中寻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答案,共制作选取了《生命绳》、《续弦》、《我们的答案》、《闺女书记》、《菠萝的海:红土地上的金黄梦》、《我的中国梦》等作品做展播,为了在展播前更好地提升作品质量,与会评审人员对视频作品逐一审阅,深入探讨,不断碰撞思想火花,提出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在“七一”到来之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深入部署,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创党史学习品牌,造红色影视精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