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学史倍增信”女工活动

发布者:柯佳佳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21

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学史倍增信”女工活动


410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学史倍增信”女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党员代表与女教职工共二十余人来到永庆坊,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路线,学习其“城市文明传承和根脉延续十分重要,传统和现代要融合发展,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的讲话精神。



学院专门邀请研究华南历史的社会学系学者黄素娟、徐靖捷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后西关历史的变迁,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粤剧所取得的新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巨大成就。



教师们从西关历史文化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关于城市发展的方针和策略。在学习教育中体会到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新发展成就,在历史的变迁和社会繁荣中深刻感受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