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苏惠琳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173

427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一同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广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自学指引》、《广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等文件,明确学习目标,了解不同阶段学习要求,掌握学习方式和技巧。

学院党委书记于万红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工作、课程教学、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学生身心健康、毕业论文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作为系统工程来抓,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工夫,要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上做到既规范严谨,又创新特色,力争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出精品,出成果。

院长马持节要求各系领导班子要带头学,结合专业学史历行,重点做好专业调整和师生归属、新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用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

学习中,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广泛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