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柯佳佳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87

    2021年5月18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召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副主任、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党建和就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强化党的领导,推进党史学习计划和就业工作进展。


    会上,各系主任针对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分享交流各系有效经验,互相探讨解决当前就业工作难点的举措。学院领导对各系针对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希望各系继续落实“一生一册一导师”制,更加深入有效地做好未就业学生帮扶工作,转变以客观原因作为主要问题的思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提前部署,尽早发力,全员育人,全力推进。


     党建专题工作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于万红针对学院党史学习计划工作安排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计划工作安排表是在学校所发布全部党史学习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内容涵盖党史学习全部内容,涉及党团各级组织,明确了责任人、完成时间及具体步骤,同时增加自选动作。于万红书记要求全体党支部完成党史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强化党的领导,端正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