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柯佳佳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65

7月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在综合楼915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本次大会分别由院长马持节、学院党委书记于万红进行领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参加了线下学习会。其他教工党员和各支部学生党员通过观看腾讯视频会议同步直播进行线上学习。

马持节作了题为《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学习体会》的发言。他分别从发展环境、道路选择和理论创新、强国战略的路径选择、党和国家形象塑造四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对于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深刻体会。他指出,党史书写的是历史,叙述的人间正道。一段党史,就是一段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作为一线教育者,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信道、明道、传道,以德施教,行为世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服务基层的管理者,要做到胸中有大局,眼里有师生,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的集体决策功能,党政同心同责,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校的创新战略与学院的具体实际紧密结合,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并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于万红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发言。他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讲话精神及其重要意义,感受党四个历史发展阶段的伟大成就,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深刻认识建党精神,全面深入理解和落实九个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和政治行为,看问题要客观公正,要以身作则。他强调,学院要成为全体师生成长的发展平台,必须进一步转变和创新观念,在行动上要有自我革新的决心。学院要成为师生成果展示的舞台,在社会上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敬聪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