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九月,迎新生至 | 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柯佳佳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70

时维九月,迎新生至|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踏骄阳而来,溢蓬勃气象

骄阳似火迎学子,丹桂飘香开学季

96日,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新学期,新气象

怀揣着对研究生新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无限期待

新生们步履坚定地向学校进发

翘首以待,怀期盼等你

人文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事项。我院书记于万红、院长马持节、副院长张琼、研究生辅导员莫光木老师、陈琦老师、胡培培老师等对迎新工作各方面精心组织、积极部署,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有条不紊。


人文关怀,你我同在

96日报到当天,我院在迎新点、校门口和宿舍楼下分别安排了学生志愿者迎接新生并引导新生报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各领导也来到了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问候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对学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组织新生签到、审核证件、收集新生个人资料、发放材料、人脸识别……

入学手续看似复杂

但在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迎新工作各流程分工明确,细致周到,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广东财经大学校长在视察各学院迎新工作的过程中,也来到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处,对我院精心筹备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天紧张又热烈的迎新工作结束后,傍晚在我院书记于万红、副院长张琼、研究生辅导员莫光木老师的带领下,与研究生学生会主席郑金晶等三名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新生宿舍,查看新生的安顿情况,与2021级研究生亲切交流,确保新生能有良好的住宿环境。新生们也向老师和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劝君惜取读研时,鹏程万里奋今朝

为期一天的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来自五湖四海的研究生学子

将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启新一轮的征程

希望新生们秉承“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

在广东财经大学书写人生华章!


文案|刘勇 谢舒华

图源|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