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行——网络与新媒体系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何晓彤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32

与时代同行——网络与新媒体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99日晚,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新生见面会在励学楼214课室举行。新生们早早来到教室集合,期待开学第一讲。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郑臣喜、系党支部书记莫光木、系副主任朱立芳和学生班助依次给同学们进行导学,从专业发展、学业奖惩、学习方法、生活等方面为新生同学进行了一场幽默风趣、干货满满的分享会。

 郑臣喜主任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培养目标,并结合雨课堂技术与新生进行即时互动,寄语新生“带着真问题,去满世界寻找解决方案”。


郑臣喜主任向同学介绍专业发展


  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书记莫光木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学业纪律,希望学生做好学习规划,以人文为器,提升自我修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网络与新媒体系副主任朱立芳分享了大学学习方法,就学习侧重、学习态度等进行交流。此外,2020级的学生助教陈思桦、李依林还为新生介绍选课的程序和方法,并就大学生活的适应问题进行分享。


图:系党支部书记莫光木向新生导学


见面会现场照


  参会新生表示,分享会干货满满,对专业认知和学习规划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祝愿网络与新媒体学子扬帆起航,书写好自己的大学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