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柯佳佳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04

仲秋已至,青春依然“热辣滚烫”。2021年9月10日,恰逢教师节,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在励学楼举行了动员大会暨新生见面会。与会教师代表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冯婷老师、书记叔翼健老师、新生班主任朱伟基老师。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融融。


广告学新生见面会

 

会议开始前,广告学系叔翼健老师引导同学们向到场的老师们献上真挚的教师节祝福。随后,在 “我的学院我的系”这一环节中,叔老师既详尽地向21级广告新生介绍了广告学系全体教师,又事无巨细地展示了21级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打消新生对广告学系的陌生之感,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温暖细致的指引。

 

广告学系叔翼健老师


紧接着,广告学班主任朱伟基老师发言,“独立、自主、好学”是他教授新生的第一课。同时,朱老师督促大家在正式开课前,要下载好相关设计软件,为实训课程打好基础,勉励大家既要做有创意的广告人,更要做能扎实执行idea的广告人。

 

广告学班主任朱伟基老师


系主任冯婷老师以深情的语言,向新生们讲解了广告学的艺术和魅力,展示出广告学这一专业的有趣、有爱,并期望同学们在广财的四年能够不负韶华!

 

此次见面会还邀请到了大三学长谢梓城,大三学姐林俏韵、麦爱玲,大二学姐高源、邓学柔,大二学长郑荣洲共6位同学分别就广告比赛、广告设计、学术科研、课后实践作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与经验,并展示了广告学师兄师姐们的作品,作品中包含的创意与巧思让在场师生喜笑连连、拍手赞叹,将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广告学学生获奖介绍


大二学姐分享


2021级新生唐湘婷同学表示:“很庆幸选择了广财选择了广告学专业,优秀的师兄师姐是我不断学习与前进的动力!”新生刘子芊说:“这次新生教育会让我了解到广告班的每一位老师都学识渊博并且友善耐心,我非常期待未来跟随他们的脚步学习!”

 

经过一个上午的学习与交流,本次广告学专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广告学系诸位老师的殷切希望、师兄师姐无私的帮助下,21级广告学新生必能如青松一般,探向长空、茁壮成长,谱写出灿如繁星的广告生活!


文字 | 廖倚 唐湘婷 林诗乔 麦爱玲

图片 | 人文与传播学院

编辑 | 宣传部 刘耿纯

一审 | 刘耿纯

二审 | 于小龙

三审 | 杜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