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州校区召开团委、学生会执委会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卢科漫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28

2021年9月10日晚上7点,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州校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执委会于综合楼721-2开展首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主要围绕组织建设和素质培训两大内容展开,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明确了新学期任工作计划。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必备的价值理念和工作态度,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执委会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做出了要求。团委、学生会执委会全体成员与团委书记黄敬聪老师共同拍摄大合照。


本次会议由黄敬聪老师主持。首先是开展学生干部能力培训,黄敬聪老师分别从团委、学生会执委会的文化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点明组织建设要靠思想引领和集体生活两个方式。其次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执委会的价值理念,主动,负责,团结,创新四大核心价值。最后,从团队文化共鸣的角度出发,激发全体成员增强身份认同感。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各部门成员自我介绍,在两位团委副书记周君茗、卓晨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叶敏的带领下,科研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就业部、素拓部、生活部、秘书部七个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紧接着,各部门总结和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包括完成交接工作,明确成员分工,制定工作计划等,促进了团委、学生会执委会部门之间的工作与情感交流。


 图|部门成员自我介绍 

汇报结束后,黄敬聪老师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执委会各成员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加强各项能力的锻炼,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工作重点,同时从为人处事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执委会寄予了厚望。

在本次会议的尾声,团委、学生会执委会全体成员拍摄了第一张属于这个集体的全家福。

合影留念

文字 | 宣传部 沈千钺

图片 | 宣传部 张嘉僖

编辑 | 宣传部 张晓彤

校对 | 宣传部 卓晨

一审 | 刘耿纯

二审 | 于小龙

三审 | 黄敬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