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大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讲座来啦

发布者:柯佳佳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13

为在全校师生中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凸显“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篇章”的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主题,广财大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拟举办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讲座。

推普周是什么?

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是经国务院批准,每年9月第三周进行推广普通话的活动,第一届于1998年开始。宣传周期间,中国各地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规范标准,传播中华语言文化。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3日19:00

活动地点:广州校区综合楼107

活动对象:广东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省级测试员老师为大家介绍普通话测试相关信息,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因疫情及场地有限等原因,我们还开放了同步的线上直播,对讲座内容感兴趣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啦!

腾讯会议ID:504 385 533

会议直播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l/gbGsp54YiPFZ


(参与线下讲座可获得技能素拓哦)

(三水校区的推普周活动正举办得如火如荼)

温馨提示

现今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请有意参加线下讲座的同学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主动佩戴口罩,尽量隔位就坐,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更多咨询请关注公众号

广财大普通话测试

微信公众号 | 广财大普通话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