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苏惠琳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493

9月28日上午10点30到11点30,人文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学院张琼副院长、文远竹副院长、余人教授、朱立芳副系主任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直播活动。直播在广东财经大学微信视频号、B站直播平台同步展开,吸引了近千人在线观看和互动。


分享由张琼副院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文远竹副院长余人教授依次介绍了出版专业硕士的专业建设情况,包括研究方向、培养方式、参赛获奖、就业去向等内容,朱立芳副主任则介绍了出版专硕考试基本情况,并播放了优秀硕士代表录制的小视频,分享了他们在广财的学习感受,鼓励学子为实现目标而努力。随后,师生进行在线互动,针对听众的疑问进行解答。至此,人文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顺利结束。


为了便于考生后续报考咨询,学院特意开通了QQ群:399047257,专业老师在群里会不定时回答考生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