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27

2021年9月28日晚,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柯佳佳老师主持进行。会议主要围绕20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班级建设、疫情防控、宿舍生活、防诈反诈等方面展开。


柯佳佳老师在一教208召开年级大会


01


首先,辅导员柯佳佳老师总结了上一个学期20级学生的学习情况问题,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以积极的态度继续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同时,柯佳佳老师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同学存在成绩倒退、学习态度不端正、上课迟到早退,甚至旷课的问题;此外,柯佳佳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大二时期,要在专业学习上留有更多时间,构建专业知识体系,建立对未来职业的初步思考,鼓励同学们参加三下乡、双百工程等实践或学术团队,多进行扩散性阅读。


02


柯佳佳老师就上学期相关班级建设问题做了总结,强调各班级班委要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养成良好学风,向优秀榜样看齐,为班级争取荣誉。

此外,柯佳佳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要做好一日三检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注重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出省。节日期间不聚集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积极报告个人动向和去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得存在夜归现象;呼吁同学们提高个人警惕,对网络诈骗更要高度提防;在宿舍生活中,要维持良好的宿舍关系,宿舍成员要和谐相处,团结互进。

柯佳佳老师在强调班级学风问题



会议最后,柯佳佳老师向大家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尽早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新的学期收心养性,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