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为祖国绽放”—2019级人文与传播学院三水校区团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38

团日活动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19级财经新闻


    19级财经新闻团支部于2020年10月15日7:00在一教510课室,共有45名团员参加了主题为“执信念前行,昭爱国之心”的团日活动,意在加深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发展历程的了解,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共同的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9级政法新闻

 

    本学期19级政法新闻团支部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以丰富我支部的生活,展示我支部成员的风采。此次团日活动于2020年10月14日举行,主题是“看江山如画,学党史国史”。

 

19级全媒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我国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以实际行动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2020年10月16日20:00,围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的主题,19全媒体实验班开展了以“重温英雄事迹,以中国青年担当, 谱时代奋斗乐章”为名称的主题团日活动。

 

19级应用心理学


    19应用心理学1班团支部在2020年10月14日开展主题为“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团日活动,以学生视角讲述“四史”,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


19级编辑出版


    19级编辑出版团支部本次的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本次活动过程中会有小组间进行游戏、进行知识抢答和心得分享。活动会活跃大家的气氛,让团员们可以更清晰地感受团日活动的意义。

 

19级社会工作


    19级社会工作一班团支部在2020年10月14日17:00在一教309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深入理解和学习我们的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此自勉,将个人与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

 

19级汉语言文学(商务文秘)


    2020年10月14日晚上9:50,19级汉语言文学(商务文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准时开展以学习改革开放史,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之中。

 

19级汉语言文学(传统中文)


    19级汉语言文学(传统中文)班团支部在2020年10月17日上午10:00-11:00在励学楼开展以“新中国史—伟大复兴·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到新中国成立后在几位领导人带领下新中国走上伟大复兴的伟大历程,中国复兴,每个人都有责任。

 

19级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


    19级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班团支部于2020年10月16日20:00-21:30在励学楼208开展以“讲述党史,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意在带领班级同学们了解、学习党史,增加爱国热情,以大学生的视角,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