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2019级人文与传播学院佛山校区团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黄程灿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5

19汉语言文学1 

  2021427日,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同学在励学楼402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会议开始,团支书首先对此次活动的主题、目的、主要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利用通俗的解释加深同学们的印象。接下来团支书又从体制内参与和市场型参与两方面介绍了青年应该如何着眼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不再遥远。最后,通过小测来检验同学们的掌握程度,同学们也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受与心得,努力为乡村振兴培养青年才俊。


 19创意写作1 

  19创意写作1班团支部在2021413日晚800在励学楼303开展以关注安全卫生,守护美好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意在通过给同学们介绍普及疫情期间的公共安全措施、常见紧急事件及应对方式、心理健康与疾病的干预与防治等内容,倡导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19商务文秘1 

  2021416日下午430分,2019级商务文秘班的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建设祖国乡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为解决三农问题出谋划策,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19政法新闻1 

  2021年注定是不一般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里,2019级政法新闻班在2021427日晚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于笃行楼418举行,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跟随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来到了今天,走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大家都有一定的感触,纷纷拿起笔在便利贴纸上写下自己的感受或者对这次活动的想法。再次起航,共祝福共产党百周年,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发布的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少年》。


 19全媒体1 

  乡村兴则国家兴,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现代化的必然要求。2021年正逢建党100周年,借此契机,2019级全媒体实验1班团支部在412日上午10点于二教313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之乡村振兴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响应了国家的乡村振兴政策,呼吁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并积极参与乡村建设,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与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19财经新闻1

  19财经新闻团支部于2021427日在一教301课室,共有26名团员参加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学党史团日活动,意在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爱国主义的情怀。学习党史,就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19社会工作1 

  2019级社会工作一班团支部于2021428日星期三下午1630在二教开展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用多种表现方式,如播放爱国卫生宣传视频,文字穿插照片以及有关爱国卫生的知识竞答等,向团员们展示了爱国卫生是如何与实际生活接轨、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等。爱国卫生运动是中国人民的一项伟大创举,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传家宝。新时代,我们要继续用好这一传家宝,把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到新水平。


 19应用心理学1 

  2021421日,2019级应用心理学1班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题聚焦于党史学习,举办了以党史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以竞赛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在竞赛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感受到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热情。在小组的合作下,也能很好的完成题目。活动结束后,同学表示学到了很多党史知识,大家都很积极,希望以后也能这么快乐的学习。


 19编辑出版1 

  2019级编辑出版学1班于420日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学习党史团日活动,相信各位团员对党史又有了更深远的认识。 我们作为党的青年一代,必须意识到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我们一定能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风雨无阻、坚毅前行,一鼓作气、继续奋斗,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