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案例警示教育与反思——2018级编辑出版1班 & 2018级政法新闻1班

发布者:张桦钰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50

    2018级编辑出版1班 & 2018级政法新闻1班主题班会案例警示教育与反思于2020年10月20日晚在一教107举行。

    首先,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全民参与 天下无诈》,了解“刷单”骗局。通过学习诈骗的防范措施,让同学们了解诈骗的危害和主要手段,树立安全意识。

  其次,本次班会通过多个游戏环节,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一种轻松活跃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如今的典型案例,提升同学们的辨别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参与活力,同时也可以很好地让同学们在趣味中增进对彼此的情谊。

  通过班会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诈骗的危害和主要手段,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信息活动习惯,掌握防诈骗的基本手段,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