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暨“大学语文”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27



2019年9月17日下午,中文系青年教师说课暨“大学语文”教学研讨活动在综合楼722会议室举行。


研讨会开始,张琼副院长、许峰主任、李立林副主任分别通报了新生录取、专业认证、教学团队申报、考研辅导等相关工作情况,部署了新学期各项任务。


学院督导罗振跃副教授对中文系上学期教师授课情况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共必修课“大学语文”未来的考核方式提出若干建议。在青年教师说课暨“大学语文”教学研讨环节,参会老师点评了陈维妙、姚怡然、阴迎新三位新进青年教师的表现,由此深入讨论了该门课程的定位设计、教学思路及改进方法等相关问题。此次教学研讨会旨在助力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对进一步提升大学语文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姚怡然老师说课环节 


阴迎新老师说课环节


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并点评青年教师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