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黄程灿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27


7月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共建。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伟欣、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柯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邢绚琛以及我院党委书记苏明华、副院长张琼、学科秘书陈小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伟欣在仪式上致辞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情况,表示愿与我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努力建好研究生实践基地,实现协同育人、共同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苏明华介绍了我院学科、人才培养现状,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好实践平台,为我院出版硕士、艺术硕士、企业文化与伦理硕士研究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形成与企业的紧密对接,以更好地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仪式结束后,我院老师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邢绚琛的陪同下,参观了集中医药种植、文化、观赏、休闲、养生于一体的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切身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