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校内仿真综合实习多个奖项

发布者:苏惠琳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81

12日下午,2022届校内仿真综合实习总结大会于北四教学楼举行。总结大会上,经管中心指导老师根据仿真实习期间各企业、机构的表现,依次颁发了各区最佳团队奖、信息化建设奖等奖项。其中,ABC区新闻中心荣获最佳团队奖;ABC区新闻中心主编张婉雪荣获外部机构最佳个人奖;招宇辉、成语荣获最佳公关专员。

仿真实习是广东财经大学国家级精品课程,该课程在校内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为期37天。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实习中各设两个新闻中心,在实习期间各出版了4期报纸,以及推送了大约30篇公众号推文,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其中,公关专员是今年新设计的职位,即将我院学生派驻到生产制造公司,协助企业完成文化建设、信息宣传等工作,获得生产制造公司的高度评价。

同学们表示,在仿真实习期间都得到了较大的收获,不但得到了实践经验,还有较为深刻的情感体验,对未来的课程设计提出了更多的期待,希望仿真实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供稿:张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