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有约,向党靠拢

发布者:苏惠琳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13

 
 

2021119日上午730分,在杏园的大草坪上,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期“人文有约”宣讲会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入党的基本流程介绍及相关经验的传授,主讲人为我院两位优秀的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他们是来自20级汉语言文学(创写)1班的朱佩华、20级全媒体新闻实验班的刁建南。



第一位上场进行宣讲的是朱佩华同学,主要介绍入党流程和阐述推优标准。朱同学在谈到我国众多共产党员为我国繁荣发展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树立入党动机;

接着,朱同学与同学们细致地介绍入党流程及培养要求,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发展党员;最后,朱同学寄语同学们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好党员,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二位为同学们讲解的是刁建南同学,其分享的重心是入党经历。刁同学先谈到了入党动机,认为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才能成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党员。其后,刁同学分享了平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学习等经验。

至此,本期人文有约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朱同学与刁同学的分享而对“入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