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师生赴黄埔文联及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访企拓岗

发布者:苏惠琳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0

524日下午,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学生代表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张琼副院长及中文系许峰、李立林、胡玉兰老师的带领下,先后赴广州市黄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访企拓岗,受到两家单位的热烈欢迎。

广州市黄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中共黄埔区委领导下的正处级人民团体,参照公务员管理。党组书记徐申泉,党组成员徐斌、赵绪奎等黄埔文联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双方就加强文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就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双方还互赠图书。

 

在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广州开发区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园区)调研时,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王佐宁主任、园区入驻企业四合国际王国省董事长、黄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万绍山等同志参加座谈。

 

张琼副院长和许峰主任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建设现状。王佐宁主任详细介绍了园区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就当前院校毕业生就业方向与师生做了分享。四合国际王国省董事长介绍了四合国际旗下文化板块在文化创意方面的成果经验。双方就广东财经大学在园区设立实践基地事宜与师生进行了探讨。

 

随后,中文系师生一行参观了产业园人才招聘厅、人才展厅等公共服务区。园区运营同志向中文系师生介绍了黄埔区区情、人才工作发展历程、政策体系及产业园运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