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生入学系列讲座精彩回顾

发布者:梁丽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4

        为了欢迎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帮助新同学们更好更迅速地适应大学生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策划了一系列精彩讲座,并邀请到本专业的老师主讲。

       92日,徐鹏老师向同学们呈现了一个精彩的电影视界。徐老师通过精心挑选的电影片段教授赏析技巧,同时以提问的形式,来一步步剖析电影中的微妙之处和精华所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深受好评,同时也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95日,吴雁老师向同学们展现了摄影美学的魅力。吴老师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简单地介绍和对比了专业摄影和手机摄影之间的差别,以手机摄影作为讲座的切入点,让更多喜欢摄影的人能够有所收获,明白即使是简单的工具——手机也能拍摄出好片。同时,吴雁老师还通过分享自己的摄影图片,提高同学们对于摄影的兴趣。

       96日,贺钦宁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纪录片方向的知识。贺老师不仅通过提前了解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来提升课程堂内容的效率,还利用贴近生活的例子,以更生动有趣的方式缓解课堂氛围,提起同学们对纪录片的兴趣。

      99日,周畅老师带领同学们一齐在音乐的世界中遨游。周老师将自身对上世纪和现代音乐的透彻理解融入课堂,辅之以细致的PPT内容和有趣的互动,将同学们完全带入了一个别样的音乐世界,给予了同学们别样的体验。

       911日,汤海燕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形体方面的经验技巧。汤老师将丰富的经验展现在示范视频中,其本人亲自出镜示范使得同学们深刻掌握动作的精髓。同时,汤老师通过评论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及时调整运动节奏,课后积极解答疑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随着五位老师讲解的结束,本次讲座系列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认真准备和无私付出,再次向各位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