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走近学生,关怀成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深入学生开展座谈活动

发布者:陈丹妮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2

     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已有成效,三天两检等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学生、教职工的身心安全。在此基础上,对疫情的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已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

      9月17日在佛山校区厚德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与21级广告学专业的班干部们开展了一次面对面座谈活动。本次座谈活动旨在及时了解学生在校园防疫工作管理下的思想状况、心理状况和生活状态,让学院更好地掌握学生们在专业学习上和日常生活中的需求,进而帮助学院高效、高质量地开展学生工作,实实在在地帮助学生解决校园难题。

      此外,院内各社团部门和兴趣队伍于9月18日在励学楼陆续展开招新面试工作,张传瑜书记十分关心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情况,重视学生课余生活的丰富程度,因此当天也去到了现场,深入了解各部门队伍的招新情况。

     阴霾退散,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刻已见曙光,校园生活已慢慢回到正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希望一众人文学子都能加快步伐,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