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社区文化节之人文有约——自我奉献

发布者:张桦钰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1

      本期人文有约的主题是自我奉献,旨在团结引领我院青年投身到社会公益实践中,培养自我奉献精神。本期社区文化节将邀请两位积极参与志愿公益的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一、21级创意写作1班 江剑

      大家好!我是21级创意写作1班的江剑,目前是人文青协大家庭的一员。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期的人文有约。

      在本期活动中,我想与大家聊一聊我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分享一下自己对于“自我奉献”的理解,也希望大家也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助力公益事业。

  二、21汉语言(商务文秘)1班 洪燕

      大家好,我叫洪燕,是21汉语言(商务文秘)1班的一名学生。

      本人热情开朗,并且热心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大队伍中,自我奉献。

  三、活动安排

      时间:11227:30-8:00

      地点:紫园草坪

      面向对象: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2122级学生

      素拓类型:志愿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