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院组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活动

发布者:张桦钰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3

全体起立,在军乐队的伴奏下高唱国歌

   35日上午9时,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和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大家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到骄傲。


会议期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


        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

        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我国发展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张传瑜副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观看心得,并叮嘱同学们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三大四学子日后要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