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社区文化节之人文有约——榜样力量

发布者:张桦钰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2





本期人文有约以榜样力量为主题,邀请两位学习表现优异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参加的观众到场学习分享者的经验,在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培养兴趣。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学习精神,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向优秀的同学看齐靠拢,达到自我的成长。





21级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1班蔡曼妮

图片



大家好噢,我是21级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1班的蔡曼妮。我目前担任人文院宣传部副部长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学年累积志愿时长超过一百个小时,绩点3.9,很荣幸地获得过两项专项奖学金。非常高兴有机会参与本次人文有约,我将根据自己和身边人的经历来分享一些平衡专业学习和社团活动时的经验,希望能和大家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21级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1班沈家琪

图片


大家好呀,我是21级创意写作1班的班长沈家琪,来自广东潮州,是一名预备党员。我比较擅长的能力是规划和组织,此外对各种事物都怀有新鲜感,爱好也有很多,喜欢绘画、摄影、书籍和电影。很荣幸能被邀请到人文有约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在这次分享中我会主要谈谈我在学习、工作、比赛和生活上的经验,也聊聊自己从中得出的不少思考,最后总结出一些建议。期待跟大家见面!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8日7:30-8:00

活动对象: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2021级、2022级学生

活动地点:佛山校区杏园空地

素拓类型: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