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校领导为人文与传播学院 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1

12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在广州校区玉兰苑学生党员活动室为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师生讲授“做新时代‘自找苦吃’的有为青年”思政课,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党委副书记张传瑜、辅导员吴伟仪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人聆听授课。

 

刘祖华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入,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谈对“自找苦吃”精神的理解,从当代青年的特点出发,谈坚持“自找苦吃”精神的意义,并对我们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到愿吃苦、敢吃苦、能吃苦、会吃苦,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

 

课后同学们表示,听了这堂思政课获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甘于吃苦,发扬广财人团结奋斗的“榴园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