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迎春送祝福 家访情意暖 ——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开展2024年寒假线上家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1

  瑞雪迎甲辰,新岁同喜乐。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开展2024年寒假线上家访慰问活动。学院辅导员吴伟仪、杜智远、陈天赐、黄少芬以一对一户云家访的方式向4名同学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家访中,老师、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辅导员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也进而深入了解同学们现阶段的思想动态,在家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等情况,帮助同学们明晰下一步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鼓励同学们在假期多为父母做家务,多参与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感受了解家乡的变化与发展。同时也帮助家长更加全面了解自己孩子的想法和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不断巩固家访实效。借此新春之际送上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和真挚问候,勉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奋发图强,做好职业规划,脚踏实地实现梦想。

此次线上家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网络思政育人功能,持续强化家校育人合力,把学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实际情况,引导家长营造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鼓励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家国富强不懈奋斗。

 

辅导员吴伟仪对2020级刘同学进行家访

 

 

辅导员杜智远对2021级崔同学进行家访


  

辅导员陈天赐对2022级郑同学进行家访

  


辅导员黄少芬对2023级杨同学进行家访

 



希望新年的自己能够得偿所愿,勇立潮头,做有志青年!祝愿人文学院的大家新的一年里气势如虹,万事兴


——2020级汉语言文学班刘同学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给予了我们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寒假春节来临之际又进行暖心的家访活动,老师询问了我的家庭状况、寒假生活安排等情况,也给了我非常有用的规划指导。

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一直为我的生活和学习提供真实的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加倍努力。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祝老师们龙年大吉、万事顺遂、福运亨通,年年都胜意,岁岁皆欢愉。


——2021级商务文秘班崔同学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愿我们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勇攀高峰,不断超越自我。新的一年,愿我们都能心怀梦想,不负韶华,以勤奋和智慧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愿每一次努力都能化为丰硕的果实,愿每一次坚持都能照亮前行的路。新年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2022级创意写作班郑同学


敲响新年的钟声,驱散郁闷的寒冬,赶走烦恼的跟踪,好运过来吹吹风。在这个寒假春节里,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安康,心想事成!


——2023级广告学班杨同学

 

Happy New Year

 

文图|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

编辑|宣传部郑钦

一审|吴伟仪

二审|黄少芬

三审|张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