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暑)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9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35日下午,学院在勤学楼105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本次述职评议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万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支委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胡玉兰


新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童雯霞


网络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莫光木


广告系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 叔翼健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周畅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黄少芬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杜智远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吴伟仪


佛山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 陈天赐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进行个人述职,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重点围绕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业绩与不足,并进行深刻的总结与反思,提出符合党支部特色建设的下一步计划。


于万红书记对各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他对党支部书记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此次述职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改善建议。同时,他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建设的计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找亮点。要将育人、就业等共通类事务做到最好,形成工作亮点,向样板支部发展;二、抓特色。学会创新,形成支部的特色品牌;三、挖思想。思想是工作的核心,形成核心思想才能更好引领工作;四、寻途径。结合时代发展与党的号召,积极投身于政策中,并发扬自身特色,形成精品项目。

 

文字 | 蔡芷欣

图片 | 蔡芷欣

编辑 | 宣传部 廖钰怡

一审 | 陈丹妮

二审 | 张传瑜

三审 | 于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