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研梦同行】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复试经验分享!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

Welcome 

研梦同行

研究生复试

知识·技巧·心态分享会

 

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亲爱的

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的学子们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复试季。随着复试的脚步日益临近,我们深知每一位即将踏上这一重要征程的同学心中都充满了期待与焦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准备,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研究生会将举行一场线上复试经验分享会——“研梦同行——知识·技巧·心态分享会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提供复试准备指导。我们将邀请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他们的复试准备经验、面试技巧以及心态调整的秘诀。 

      希望通过我们有限的经验,帮助大家减轻焦,提高复试准备的效率,最终实现研究生梦想。

 

Part 1

活动时间 

🗓️ 活动时间: 31915

📍活动地点:待定(入群后待后续通知)

 

Part 2

活动流程

开场致辞:研究生会代表将为您介绍活动背景及流程。

分享环节:学长学姐们将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涵盖复试的方方面面。

互动答疑:开放提问时间,现场互动,解答您的所有疑惑。

自由交流: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的时间段,与嘉宾深入交流。

 

Part 3

奖项设置

所有分享者将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励,互动环节中答题成功的同学也将有惊喜奖品等着您!

 

Part 4

参与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扫码入群报名,静待后续通知

 

      我们深知研究生复试对你们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挑战,也是你们人生旅程中的一次宝贵经历。因此,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更加自信地面对复试,更加自信地向未来。期待在分享会上与您相见!

 

祝君:

又携书剑路茫茫,

明年此日青云去。

 

文字 | 公芮

编辑 | 公芮

一审 | 陈天赐

二审 | 杜智

三审 | 张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