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志愿服务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党日活动 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 

2024319日下午1600,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进行时

活动伊始,支部同志们齐聚同德楼前,穿戴好手套并手持垃圾袋,前往指定的清洁区域。他们的身影在北校区的草坪旁、校道上等地方忙碌着,将看到的垃圾全部拾起。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脸上始终洋溢着满足和快乐的笑容。

 

 

日暮将至,同志们将自己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并送到垃圾桶,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本次活动支部同志们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捡拾垃圾改善校园环境,进一步发扬了“学雷锋”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与“愿”的深刻内涵。他们用双手守护着美丽的校园和家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感想

21级全媒体新闻1班的陈珈艺同学作为预备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她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过程虽然短暂,但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不仅让我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更让我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望未来,我希望能够继续发扬“学雷锋”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递正能量,去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让我们一起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祖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