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师生赴广州孔旺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3

      

      为紧密校企联系,促进校企交流合作,322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暑)党委书记于万红带队前往广州孔旺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出席调研的有学院副院长张琼、中国语言文学系系主任许峰、张博博士和学生代表。


      广州孔旺记食品有限公司是越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始创于1878年,是广东老字号”“广州老字号,是中国肉类行业强势企业,广东省生猪屠宰标准化企业,广州市唯一的国有生猪屠宰企业,副总经理冯达毅是我校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目前担任孔旺记副总经理、屠宰加工部总经理,他热情接待了来自母校的调研组。


      

      在冯达毅的带领下,调研组前往孔旺记公司北货场以及第二屠宰车间,调研了解孔旺记公司目前业务模式、屠宰规模以及56号屠宰生产线工艺及操作流程。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公司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全程陪同,我院师生听取了孔旺记公司经营状况、人才及产品结构、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于万红书记、张琼副院长等分别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新探索,随后,双方就在校生实习交流、人才输送、校企项目合作孔旺记品牌推广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未来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拓展校企合作,发挥专业特长。我院将持续对接外部优质资源,发挥学院师生优势特长,打造优质实践实习平台,培养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文字 | 麦永坚

图片 | 麦永坚

编辑 | 宣传部林骏辉 

一审 | 陈天赐

二审 | 杜智远

三审 | 张传瑜